[SJ] Rosa Multiflora 1

==========================

野薔薇(Rosa Multiflora) 

德語: alive Rose

花語:浪漫的愛情,堅強、執著。
==========================


Chapter1 初章 相遇


    櫻井自從接任會長之後第一次來到久違的酒吧Paradise。

    店裡的陳設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他像以前一樣坐到吧台邊,要了一杯紅酒,靜靜地喝著,紅色液體入口的速度不急不緩,喝完一杯之後,就結帳離開。

    連續一個多個月,櫻井以每星期一兩天還算固定的頻率出現,每次來都一樣,坐一杯紅酒的時間,不多也不少,身邊沒帶人,也沒和任何人交談,喝完酒就離開。


    輕輕搖晃著手中的半杯紅酒,享受著嘴裡的餘醞,一個衣著華麗,臉上薄施脂粉的男人在櫻井身邊的空位坐下。

『會長上任後就再也沒來光顧,我還以為是我們Paradise有什麼服務不周的地方,損失了您這位貴客呢!』櫻井轉頭看到坐下的人是Paradise的店長,禮貌地舉起杯子向對方致意。店長拿起調酒師送上來的酒,向櫻井回禮。

『剛聽店裡的人說會長近日已經來過了不少次,我說他們竟然沒人通知我,看您有多久沒來,那些新來的孩子連您都不認得。』

「好說,是我自己想低調些,不怪他們。」

『聽說會長每次光臨敝店總是一個人在吧台喝酒,是不是我們店裡的服務生不夠出色,都讓您看不上眼。』

    店長說著邊觀察著櫻井的反應,看對方只勾了勾嘴角沒有說話,但臉色也並沒有不悅,喝了口手中的酒繼續說著。

『如果會長有那個意思 ,我可以推薦一個店裡的極品給您。』

「原來Paradise店長也有私藏。」 櫻井看似毫不在意地喝了口酒。

『極品的服務當然要給識貨的人呀。』

「店長很會做人呢,難怪您這地盤沒人敢動。」

『哪裡,還不都是靠著大家的關照。』店長諂媚地笑著。

『是不是我讓他準備一下,明晚就專人送到府上,如果會長滿意,就留著,不滿意也隨您處置。』

「您這不是做了虧本生意嗎?」

『怎麼會,我們小小的店能安然地在這裡生存這麼久,會長和前會長的厚愛沒少過,知恩圖報也是應該的。』

    櫻井沒說話,拿起酒杯敬了下店長,將最後一口紅酒喝下,然後走出Paradise,臉上瞬間閃過一個很難被發現的笑容。


    Paradise裡頭,店長垮著臉走到店裡最隱密的角落裡,三合會的人滿意的拍著他的肩,交了一袋東西給他。

 
 


    松本會去Paradise賺錢就是因為家裡的公司經營不善欠下巨額債務這種老掉牙的理由,討債公司追債不成於是介紹松本去Paradise上班,要說以松本的條件,要還清債務也不用太長時間,不過他因為被三合會盯上,設局給他家人的結果,就是欠債翻了好幾倍,是他做十輩子也還不出來的數字,於是只好接受三合會開的條件,到櫻井會會長身邊當臥底,調查一切三合會想知道的事。

    松本壓根沒想過他這一生會和黑道扯上關係,而且一扯就是東京數一和數二的兩個組織,他看到電視上的黑道會長都是油頭滿面,滿肚子肥腸的,想著想著他簽合約的手就抖個不停,不知道自己去了那個櫻井會,會遭遇什麼下場,會不會什麼都查不到就小命不保,更慘的是那滿肚子肥腸壓在自己身上,想著就要作嘔。一抬頭卻看到爸爸媽媽的滿面愁容,這個約他也只好咬著牙簽下去了。

 

    松本一直覺得自己在Paradise工作時很被幸運之神眷顧,剛開始有些客人會欺負他,但是只要他們再來第二次,態度馬上180度轉變,自己雖然也常被帶出場,但帶自己出去的人都會在半路自動消失,所以一直以來都沒受過什麼大傷害,讓他覺得還債似乎也不那麼辛苦了,只是沒想到三合會竟然會找上自己。

 

    自從和三合會簽訂了合約之後,松本在Paradise的工作不太一樣了,三合會的人要他多少了解一些黑社會組織的基本運作,讓他不至於什麼都還沒探成,就在櫻井會裡被剁成肉醬,所以他有一半的時間都跟在一個叫做高良的三合會成員身邊,由他帶著自己”學習”,另一半時間他還是得去Paradise上班,不過似乎是因為自己目的是要成為櫻井會長的人,所以被好好保護著,連店長都不讓客人對他毛手毛腳,只嚴格地盯著自己要認真觀摩些討好客人的技巧。

    也不知道是不是層級不夠高,他在三合會裡淨看著那些無所事事,成天打架滋事的會眾們,實在想不透這種生活有什麼好玩的。記得自己被下令不准出門,是在耳聞櫻井在Paradise出現的消息之後,他當時實在很想衝去Paradise看看那個會長是不是長了什麼三頭六臂的。據他了解三合會想搶對手的生意,壯大自己的勢力,但櫻井會又太過神秘,所以只好不斷地找人滲透進去,搞不懂自己怎麼就攤上了這種倒楣事。

 

    過了一個多月,店裡的人來接他,然後就直接被送進了櫻井會的大宅,也許因為這是權力中心,松本覺得整個氣氛跟三合會天差地遠,會眾的氣質也不太一樣,雖然他目前為止也只見過把他領進宅子和帶進房間的那兩個人。

 

    給他的房間是和式房間,一整排房間的最末間,推開門先見到的是一個被拉門另外隔開連著庭院的簷廊空間。由於是夜晚,簷廊外的庭院點著投射燈,有一種幽靜的感覺。領著他的人替他拉開了和式拉門,示意他進房,接著便離開了。松本環視了房內一周,很快便看個了透,房內只有靠牆邊有個矮桌,以及房間正中央已鋪好一床被子,此外就沒別的東西了。

    松本不太習慣和式房間,一直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這房間意外地附有一套新式衛浴設備,他甚至異想天開地想去坐在馬桶上。

 

    不知道在房間繞了幾圈後,終於聽到門外傳來腳步聲,隨著腳步聲靠近,他相當緊張地就地跪坐下來,位置剛好就在床鋪床尾處,來的人似乎在門口說了句話,松本才知道原來他門口一直有人看著。然後,終於要見到那個傳說中的三頭六臂,”不是不是”,松本用力地搖搖頭,甩開這念頭,他可不希望這個會長真長了個怪物模樣。

 
 

    就在他重新抬起頭時,意外看到一個相當年輕俊秀的人走進來,這人看起來和自己差不多歲數,頂多大自己一兩歲,”難道又要被帶去另一個房間?”心裡亂猜著,進來的人已經在他面前坐了下來,動作很自然優雅,松本看得有點呆楞住,難道他跟自己是一樣的,是先來教自己該怎麼做的?不由得升起一股親切感。

   「名字?」對方輕聲的問,松本還沒回過神,『什麼?』,對方很有耐心地再問了一遍,「你的名字?」,『喔,喔,我叫松本潤。』”這是要先身家調查嗎?”松本等著他問下一個問題,但對方卻只是用溫柔的嗓音跟著他叫了聲,「潤。」就再沒再開口了。

 

    兩人無言對坐著,松本終於先忍不住了,『那個.....』對方靜靜地聽著。『我......我是來服侍櫻井...會長的........』這句話松本從口中說出來連自己聽著都彆扭。對方的表情沒有變化,但是松本很清楚感覺到他眼裡的笑意,忍不住整張臉漲紅了起來,”他絕對在心裡笑翻了”,松本十分懊惱,不過對方也終於有動作了,側身躺在被鋪上,單手彎曲撐著頭,「你要怎麼服侍我?」

『はぁ?』松本眼睛瞪得超大。”不會吧,是在耍我嗎?”這人不但沒有油頭滿面,和滿肚子肥腸更沾不上邊,『你.......你是...櫻井會的....會長?』松本看對方似乎有點苦惱的樣子,果然是騙人的吧。

「我還從來沒有想過遇到不認得我的人該怎麼跟對方證明我的身份。」

『可是...........你這麼年輕。』雙手撐在身前微向前傾,一直把對方放在跟自己同個地位,松本一時忘了禮數,不帶敬語地和這位會長對話,櫻井似乎也毫不在意。

「很抱歉,不符合你的期望。」

『不....不是,你幹嘛道歉,是我要謝天謝地你沒有滿肚子肥腸。』

「滿肚子什麼?」

『我看電視上的黑道會長都是長那樣。』松本回復端坐的姿勢,低著頭心虛地說。

「那你怕不怕被我耍了,白做工。」

也許是做了太多最壞打算,櫻井的出現簡直就是把他帶上了天堂,於是松本沒想太多一抬頭便衝口說出,『如果是你,我心甘情願。』說完立刻為說出這種話的自己感到害羞不已,總覺得打從櫻井出現的這幾分鐘開始,自己的世界正在崩壞。

 

    櫻井微微勾了下嘴角,拉過棉被一半蓋在自己身上,翻開另一半看著還在局促不安的松本,「進來。」松本扭扭捏捏地從床尾蹭過去,沾到棉被就立刻把自己整個人塞進去。看著躲在被子裡扭動的人,櫻井好笑的說,「剛不是才說要服侍我?」

    感覺到被子裡的人溫度異常地高,還能看得到翻紅的耳根。不過手倒是盡責地開始幫櫻井解扣子,只是抖得厲害就是了。「第一次?」櫻井怕他悶壞,將被子稍稍翻開,看到松本害羞地點了下頭。

 
 

==

 
 

    隔天早上松本是腰痠到醒來,雖然他能感覺到櫻井對他已經很輕很溫柔了,可是第一次身體的記憶除了痛還是痛,現在則加上痠,痠得不得了,聽到外頭的敲門聲他也不想回應,但敲門的人似乎沒有必要徵求他同意,只意思意思敲了幾下,就自行開門進來。

    「松本さん,這位是會長指派來的按摩師。」松本將原本蓋到頭上的棉被往下拉了一點,疑惑地看著跪坐在自己身旁的兩人,「您不用起來,我是負責您用餐的吉田,等下師父走出房間我就會送您的午餐過來,如果您用完餐還需要師父的話,只要跟我說就行了,師父隨時會為您服務。」

 

    松本像在聽外星話一樣,感覺來到另一個星球,這個櫻井會長竟然可以做得這麼周到,連自己醒來的時間都算準了,”該不會房間裝有監視器吧!”,想到昨晚的事,臉上突然泛起一陣紅暈。 

 

TBC


Chapter2


2016/10

因為某個特別的原因,正在小修此篇文(才進行不到一半,沒准會改得比想像中多,但故事梗概不會改變,重看大概也不會有驚喜),一邊改一邊思考著之後要怎麼重新放文比較好。

其實當初會決定用圖片,並不是因為這篇寫得有多厲害,就是因為本身有排版強迫症,標點符號段落位置什麼的都很在意,這是我的第一篇文,寫了快一年,陸續又修改了半年多,一直都放在自己電腦裡,自己開心,寫的當時是真的沒想過要放出來,就是寫給自己看著高興。

一開始放在自己的blog上也算是很私人的,blog有時格式會亂跳,自己對於文章格式段落換行換篇什麼的特別執著,所以用成了圖片。

在blog時雖然有閱讀量,但是回應的人少,也就沒覺得有什麼問題,直到放到lofter來時,大家給了回饋,真的感到非常驚訝與開心,也才意識到造成大家閱讀困難,所以特別做了簡字版,是有點隨便的,一方面簡字我不熟悉,一方面需要花時間,那個版本我只有直接轉換,也沒有再檢視過,對於那個版本真的是非常不滿意,也有一些錯字,好幾次想刪,但又捨不得心心和留言。

在首頁看文和點進lo主的頁面看文是不一樣的排版,有時一篇很喜歡的文,我會兩種都看,會看出不一樣的感覺,我很後來才發現以上僅限使用電腦的人,其實很多人是用手機看文的,甚至不用上主頁看。

當時我在選擇版面時弄了蠻久,就是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文是我想讓大家看到的樣子,這也是為什麼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實體書的。我也有在想,這既然不是實體書,是不是根本不用這麼執著,直接改成文字版了。


==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sa Multiflor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