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Winter Sweet 3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對象的甜甜蜜蜜❤
沒對象的心想事成~

=====



[3]




 才剛過完溫馨的聖誕夜,隔天松本就起了個大早帶著幾個會裡的人佈置起自家庭院,看著松本來來去去忙碌,櫻井忍不住叨唸著,「就剩這麼一天,不用忙了。」

『這可以一直留到新年之後呀。』松本對櫻井的說法不以為然,沒有停止他的佈置大業。

 櫻井會的庭院經過他一番巧手又增添了幾許熱鬧氣氛。


 只是庭院的燈飾掛上之後,松本也並沒有閒歇下來,本來新年掃除會裡的人和傭人們早已陸續進行著,但佈置新春裝飾不知不覺成了松本的工作。

 陪著爸媽辦年貨時也採買了不少櫻井會裡用得到的東西,櫻井會宅子大,佈置起來也花了松本不少心力,加上他完美主義的性格,連門松的角度都撟了好半天才讓他滿意地點頭。


==

「那些事情你不必親自做的。」在房裡盼了好半天才等到人的櫻井,語氣帶著些許寂寞,這幾晚看著松本疲累的樣子也讓他有些心疼。


松本換下外衣,做了幾下伸展,在櫻井身旁坐下。
『若不趕在今天之前完成,對神明不敬的。』今天已經將工作告一段落,心情也放鬆了些。

「知道了,會長夫人您辛苦了。」抱住松本,櫻井湊到對方耳邊輕聲的說。

『誰是會長夫人!』松本輕顫了一下,被調戲得炸毛,推開雙手仍在作怪的櫻井,『你放開...我要去洗澡了啦。』


「唉~是誰在這裡說過是要來服侍我的...」櫻井被推了一把順勢躺倒在榻上失落地嘟噥著。

 雖然是小聲地自言自語,卻清楚地傳進才走到浴室門口的松本耳裡,讓他整張臉漲得通紅。
 第一晚在這房裡見到櫻井的情景赫然浮現在腦中。被送到櫻井會之後兩人的關係竟然會如此發展,是當初怎麼也想不到的。


整個身子浸在浴缸裡,松本回想著和櫻井相處的點滴。
"真的要好好感謝神明讓我能和翔君相遇..."


 一走出浴室便看到櫻井將自己悶在被子裡,焦躁地翻動身子,松本完全可以想像櫻井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來。

 輕輕走到櫻井身邊,跪坐下來,擺出一付認真嚴肅的表情,「咳,會長大人,請讓小的為您服務。」說完還煞有介事地彎下腰行了個禮。

 櫻井從被子裡探出頭,楞了一下,等不及地將已經笑場的松本拉到自己懷裡。




 新年是櫻井一年之中難得放鬆的時刻,在全體會眾放假之前,會大陣仗地帶到寺裡參加初詣。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吃年夜飯,百多人份的“雜煮”和“年越蕎麥”松本不可能親自準備,不過他也堅持要盯著場,全都得自己試過味道,點頭同意才能上桌。

 會裡的人都喜歡他的手藝,一頓飯下來吃得熱鬧又滿足。

 餐後櫻井換上一套花紋時尚又不失穩重的和服,準備帶著會裡的人往寺廟去參拜。

 看著自己的傑作,松本滿意地直點頭,櫻井大概是他看過最適合和服的溜肩。

 聽著子夜的鐘聲,參拜完畢,兩人和翔子媽媽都抽到了大吉籤,「今年會是個好年呢~」松本笑著說。

『這裡有不輸京都竹林之道的美景喔。』拉著第一次和大夥同來的母親,熱切地介紹著。

 走了一段路後,感覺氣溫略微下降,櫻井母親有些疲累,便折返回寺裡休息。

 兩人繼續並肩散步在打著燈的林間,松本覺得心裡前所未有的平靜和滿足。


 櫻井牽起松本有些冰涼的手,松本下意識地想抽回,紅著臉回頭看了一下,會裡的人都識相地離兩人有段距離,松本只得任由櫻井。

 面前突然飄落片片雪花,松本閃著目光抬頭伸手迎著被燈光照得微微發亮的雪片,神情很是興奮,櫻井著迷於自己眼前的景像,拉過松本吻了上去。

 鵝毛般的飛雪落在兩人衣上髮上,周身氤氳著熱氣,溫度不降反升,櫻井此刻滿足地擁著吻著懷裡的人。


 好一會兒才回過神,松本紅著臉推開櫻井,「走得太遠,該回去了。」

 櫻井也低下頭,沒敢再去牽松本的手,反正馬上就能到家了。





 櫻井會的人最近很有口福,不只時常有巧克力可以吃,偶爾還有蛋糕可以品嘗,雖然這些巧克力賣相其實不太好,也有幾次會摻雜著古怪的口味,但總的來說,還是好吃的。
 櫻井也發現了松本最近和他聊天時,有一個人總在話題之中頻繁地出現,而且松本的語氣完全掩飾不住對他的祟拜。

「六道哥真的很厲害耶,這個形狀他教了我半天我就是做不出來。」

「這個口味我調了好久,怎麼都調不出適合的味道。」

「對了,今天他經過我花店,還帶了一盒巧克力給我,你看,又是新口味喔。」松本興奮地展示著精緻紙盒裡的各式巧克力。

”又經過?他出現在花店的次數會不會有點太多。”櫻井忍不住心裡小小腹誹。

「六道哥他說...」松本止不住巧克力的話題,也就不斷地提起六道店主。


 松本最近只要有空就會去店裡學做巧克力,他的動機當然是為了櫻井,櫻井本來就很喜歡六道店裡的精緻巧克力,剛開始也非常期待,只是幾個星期過去,開始隱隱覺得哪裡不對勁。


“你做得已經夠好了,我不要什麼親手做的巧克力,能不能不要再見那個人。”
真的很想這麼對松本說,不過到底不忍心掃了對方興頭,只能告訴自己別想太多,等生日過了,又或者情人節過了,一切就會恢復的。


「吶,有沒有在聽我說啊…」松本皺了皺眉,微微鼓起雙頰。

”可惡,這可愛的樣子,真不想讓別人也看到。”

==

 不只松本在為櫻井的生日準備,櫻井也在偷偷計劃著這天。

 礙於身份,櫻井和松本一起外出即使名為約會,身邊也總會跟著櫻井會的人,容易害羞的松本是怎麼看怎麼彆扭,為此櫻井想了個法子,一定要製造單獨和松本相處的機會。


 當天下午松本順利做好了蛋糕,小心翼翼地放進盒子裡,看來是對成果相當滿意,櫻井只說了晚飯後要帶他出門,讓他到時在大門外稍遠處等著。

 飯後原本在客廳休息的櫻井,伺機避過眾人耳目,坐上被請來一起吃晚飯的藤原醫生的車,悄悄地出了櫻井會的大門。

 將自己的車借給櫻井,藤原從另一側把還看不明白狀況的松本推上副駕駛座,爽朗地揮別兩人。「小心點啊,生日快樂。」
『謝啦!』

「這是...只有我們兩個?」松本大驚,這才明白櫻井的計劃就是甩掉會裡的保護。

『帶你去個地方,只有我們兩個。』櫻井神色自若,穩健地駕著車,心情看來非常好。

 松本好不容易平復了些,手裡抱著親手做的蛋糕,突然有些明白櫻井的小心思。

==

 車子最後停在一個杳無人煙的地方,只有皎潔的月光灑下一地光輝,下了車,跟著櫻井走了幾步路,眼前突然一片開闊,這才發現自己所處的地方是個小山丘,放眼望去是一片燈海,絕美的夜景。

 松本驚喜萬分地回望櫻井,只見他掩不住一臉得意,好像預見自己會有如此反應,但景色確實非常漂亮,心裡滿滿的感動。


 櫻井找了個大石頭,一個天然成形的平台,放下手裡的蛋糕,示意松本也坐過來。
 在只有兩個人的地方,松本果然比較放得開,為他唱了歌,還應櫻井要求餵給了幾口蛋糕。

 這天天氣好,這個地方除了能看夜景,兩人仰躺在草地上,還看能看見滿天星斗。
 聊了會兒天,說了幾個星座故事給松本聽,兩人靠得近,轉過頭幾乎就要吻上。

松本卻突然躲開。

意識到自己反應過大,訕訕地笑了一下。櫻井也楞了幾秒,隨即明白,深深地嘆了口氣。

“剛才差使自己去買飲料時打的電話吧。”

兩人各懷心事沈默了一會兒,松本才開口。「對不起。」
『算了,是我太自私了。』

 兩人最後還是由手下護送回到家。

 不過櫻井失落歸失落,這個生日他還是過得很開心。松本也許是內疚,也為了安慰櫻井,一直以高昂的情緒說著小山丘上的事,晚上也任壽星予取予求。



 隔天用早餐時,兩人都略顯疲態,櫻井母親已經聽說了昨晚的事,在平岡步出餐廳時,趁機把自己兒子唸了一頓。
「你不能怪小潤通風報信,都當了會長的人,做事還這麼不管不顧的,就算你沒發生什麼事,責任是保護你的那些人看丟了會長,難道還能沒事嗎?」

 櫻井低著頭回不了話,委屈的樣子反而讓松本有些捨不得,想著是不是能做些什麼安慰他。


 事情總算沒傳到遠藤組長那兒,大家都對松本非常感激,櫻井沒出門的時候,塜本他們就跟著松本風風火火地不知在忙什麼。

 有一天櫻井突然發現房間的庭院一角被帆布圍了起來,像是在做什麼工程。

 問了松本,只說在修剪樹枝,庭院早就是松本的管轄範圍,櫻井也就沒有再多問。

 這段時間松本仍舊用心地學著製作巧克力,和六道見面的機會有增無減,幾次櫻井順路經過花店也沒能見到松本。 


 情人節這天,一個和櫻井生日那天一樣的好天氣,櫻井一早就送出松本一直很想買的限量版項鍊,看著他開心地戴上,不過自己的巧克力看來是要等到晚上才吃得到。


 直到晚飯後兩人一起回到房裡,院子裡的秘密終於揭曉。


==


 天空一片清朗的夜晚,在庭院裡新完工的木製高架平台上,並肩仰躺著,滿天的星星閃爍著見證兩人的愛情,櫻井再次肯定了遇見松本絕對是他此生最美好的風景。




-tbc



甜梗持續募集~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sa Multiflor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