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Winter Sweet 4

 @她七  GN提的梗,

可大概不是這種感覺,但我能想到不虐的只有這樣了>"<~


==


[4]



「會長,離下一個預定行程還有一點時間,等一下會經過花店,要不要....」平岡翻著記事本邊確認著時間,提了一個貼心的建議,卻得到一個出乎意料的答案。

『不用了,就提早一些到沒關係。』沒想太久,櫻井便拒絕了平岡的提議。


 其實櫻井心裡是掙扎的,松本這陣子除了花店,外務也不少,情人節已經過了,但他做巧克力做出興趣,說要繼續鑽研,一邊也學做些小甜品,另外還研究起煮咖啡,常常連假日都往外跑。

 有時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又說不上來,那個引起松本學習的興趣,又拉著他學這學那的不是別人,正是松本家隔壁的六道店主。

 櫻井心裡只有說不出的苦悶,雖說是很有口福沒錯,可是比起來,他還是想要和松本多相處的。

 幾次白天時經過花店,想去看看松本,都撲了空,這也是他這次不願意去的主要原因。


 櫻井坐在車裡有些失神地望著窗外,過了下個路口,松本的花店就在前方。

『停車!』櫻井忽然大聲喊住中島,聲音聽起來很著急。

 平岡也被嚇了一跳,心裡想”不是說不去的嗎?”


 車子靠向路邊都還沒停穩櫻井便急匆匆下車往花店方向奔去,前後2、3台車裡的人也都急忙下車跟著過去,平岡這才看到,就在店門外不遠,3個人扭打在一起。

 再看仔細,根本是2打1,而被壓倒在地上的人正是松本。


 櫻井衝到3人身邊,一把拉起松本護在懷裡,塜本他們跟著趕到,毫不費力地將那2人抓起反手押制住,幾個人圍著櫻井站著,凌人的氣勢嚇得2人目瞪口呆。


 兩人被押著倒沒掙扎,嚇傻了是真的,櫻井打量著對方,猜不透他們的來歷。冷冷的說,『松本是我的人,誰敢動他,就是跟櫻井會過不去。』

 松本一聽到這話整張臉漲得通紅,只想找個地洞把自己埋進去。但還是掙開了櫻井,走到塜本面前,要手下放開他們。

 大家只是一臉疑惑地等著櫻井的指示,沒有第一時間鬆開手裡的人。

 松本轉過身,無奈地向櫻井解釋,「這是小栗旬和生田斗真,是我念書時的好朋友,我們一直這麼打鬧,沒事的。」


 櫻井微微挑了下眉,給手下使了眼色,2人這才被放開。


 花店的休息室裡氣氛有些詭異,櫻井挺著身坐著,小栗和生田也坐在一旁,兩人互相戳著對方邊說小話邊抬眼瞄著櫻井,松本則背對3人準備著茶水,臉上的潮紅一直沒有減退,有些不想面對此情此景。


 終於小栗大吸了一口氣,似是鼓起極大的勇氣,對櫻井說,「我...我可以摸摸看你嗎?」
『えっ?』櫻井疑惑著還來不及回應,生田不停推著拉著小栗的手臂,小栗怯怯地伸出手碰了下櫻井。然後回頭興奮地和生田說著,「是真人耶。」

 松本無奈極了,他不用回頭都知道櫻井是什麼表情,這個小栗旬看起來高頭大馬的,要是演起戲來,說不定比黑道還像黑道,可一張臉笑起來立刻出賣了他,就是個天然到極點的人,和生田兩人碰在一塊,馬上少了2根筋。

將放了3杯茶的托盤重重放在桌上,『你們兩個夠了,不是真人還能是什麼。』

「不是啊,我們這還是第一次看到真正混黑道的人耶。」「就是,我們以為黑道都是兇神惡煞,梳著油頭...」「...還有滿肚子肥腸。」兩人掩不住興奮的情緒,邊說著還邊比劃。

『電視看太多。』松本翻了白眼吐嘈著好友,櫻井卻忍不住笑了,伸手去拉松本的手,讓他在自己身旁坐下。


「你家裡出了事,就人間蒸發,誰都連絡不上你,後來斗真說在下町區醫院看到你,我們花了好久時間到處去打聽,結果聽說你和伯父伯母落入黑道手中,都要擔心死了,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兒來,想不到你小子看來過得挺好。」說著看向櫻井,眼裡自然流露出滿滿的感謝。

 
 松本當時是為了還債,逼不得已去牛郎店工作,是無論如何都不想讓好友牽扯進來,所以才和大家斷了連繫,聽了小栗的話心裡非常感動。


 這時傳來敲門聲,平岡進門提醒櫻井時間差不多了。櫻井起身準備離開,握著松本的手輕輕捏了下才放開,『不用送我了,你們好好敘舊。』


 小栗和生田站起身俏皮地抬起手做了個敬禮的動作,異口同聲說著,「會長大人慢走。」松本無奈又好笑地看著2人,『你們好了沒,戲很多耶。』


 櫻井往門口走去時聽到後頭傳來小栗模仿著自己說的話,臉上抑不住地微微發熱,瞪了眼掩著嘴低頭拼命忍笑的平岡,加快腳步走出花店。

「松本是我的人,誰敢動他...」這時他懷裡抱的是生田,生田非常配合的依偎在小栗懷裡。

兩人演得起勁,氣得松本差點沒把熱茶往2人身上潑。

『小栗旬你皮在癢,信不信我把你的底全掀了,讓小優來治你。』握起拳頭往兩人身上揍過去,3人又扭成一團,打打鬧鬧像回到學生時代。








 
评论(1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sa Multiflor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