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Rosa Multiflora 7

Chapter7 衷心


    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不願意傷害你,我真的很愛你,所以把你對我的好全用力刻在心底,有一天我不能再待在你身邊的時候,我還能擁有從心底透出的幸福。



「....我早就已經喜歡上你了。」


    終於說出口了,話一出口松本內心的澎湃躁動一瞬間止息,像是在敘說別人的心情,他喜歡櫻井,不管兩人的身份或立場如何,他只是單純愛上了眼前這個人。

    空氣再度陷入了沈默,雖說已經做好了心裡準備,櫻井要怎麼處置他,他都可以坦然地接受,但這種審判前的靜默還是讓松本有點坐立難安,他不能期望這個會長會因為一句告白而原諒一個對手派來的臥底,更別想他還能夠願意把自己留在身邊。


「潤。」松本的心怦然一動,櫻井突然開口叫他的名字,和那晚第一次唸出他的名字是同樣的語氣。溫柔得令松本想哭。”為什麼?”他想抬頭看櫻井,可是現在眼前一片模糊,就算抬頭也一定看不清他的臉。


    起身走到松本身旁,「別哭,我的潤。」櫻井一把將人擁入自己懷裡,就這麼抱著他。但櫻井愈是這麼做,松本愈是哭得厲害。

    好不容易松本的情緒平復了一些,櫻井輕輕扳過他的肩,讓他轉過身來和自己面對面。「看著我。」

   松本有些害怕,但他怕的是那個他根本不用抬眼就能看到溫柔眼神,就是那樣才令他深深陷入無法自拔。

   櫻井等著他,看著眼前的人一張臉哭得通紅,怎麼都不肯抬頭看自己,用手抬起他的臉還乾脆把眼睛給閉上。

「你這是打算這輩子都不再看我一眼嗎?」櫻井無奈地自嘲。

『我怕.....』

「傻瓜。」再次把松本擁入懷裡,溫柔地撫著他的頭髮。

「其實你可以不用自己那麼糾結,我所有的事,你只要想知道,我都會告訴你的。」

「而且,我也早知道是三合會送你來的。」

『你果然知道了。那你都不怕我知道了什麼全部去告訴三合會嗎?』

「你會嗎?」

『當然不會,只是...』

「從你來到這裡,我看你見到我的第一個眼神,那第一個晚上之後,我就知道,你不會想要傷害我。」

『我是不想,可是我家人在他們手上。』

「即使如此,你給的不也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消息嗎?」雖是好的用意,但就這麼被戳破,松本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害你受傷了。』

「小傷而已,田口就是那一次開始,被三合會收買的。每一次他陪你出去,就會和三合會碰頭,他剛進組織沒有多久,能拿到的消息不多,不過倒是比你盡責。」松本聽到他的揶揄,忍不住轉頭瞪了他一眼,櫻井笑著模模他的頭,「他們安排你到我身邊自然是希望你可以幫他們拿到一般會裡的人得不到的訊息 ,或者比其他像田口這樣被收買的人能更快獲得更多消息。」松本聽了臉微微的紅起來。

「不過你好像對我們櫻井會沒什麼興趣,對我也很少問東問西。」

『我當然不敢直接問你,你什麼都能看透的樣子,我害怕身份要是被你發現了,任務失敗就救不了我的家人了。』

「若是你的家人不受三合會威脅了,你會願意留在我身邊嗎?」


    都已經在心裡做了最壞的打算,松本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此刻竟然還能被櫻井擁在懷裡,聽他柔聲的問著自己做夢都不敢想的事,覺得自己心跳都快停止了,楞了半响後才僵硬地點點頭,隨即被櫻井緊緊地摟住。


    如果櫻井不介意,而家人又很平安,松本心想也許真能就這麼待在他身邊也說不定,放任自己窩在他懷裡恣意地感受對方的溫度。


    雖說是因為家人而不得已,但自己傷害過他仍是事實,松本問起,『我一直很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三合會只是知道你去大阪,會造成那時你...受傷那樣嚴重。』

「這件事會發生跟你沒有關係,所以你就不要再內疚自責了。」松本軟軟地躺在他懷裡,櫻井握著他的手,摩挲著他的手掌。

「我去大阪的確是去見稻川會會長,」

櫻井頓了一下,好像準備要講一個很長的故事。


「你先明白一點,我們組織的生意很多種,合法的有,不合法的也是有,道上的是非黑白不能用一般倫常來看,我不能說我們一定錯或一定對,既然已經身在組織裡,那就由會規來定是非對錯。」

「以前爸爸做會長時,雖然很少,但毒品生意還是有做的,幾乎都是和稻川會合作。」

「我接任後,希望能夠完全不做,可是毒品生意的利潤非常大,會裡不少人反對,尤其是從以前就負責這一塊的忠堂。」

「忠堂堂主堀越叔叔和遠藤叔叔起了爭執後,我讓忠堂下面的淺野組獨立出去,我跟稻川會長說明過情況,同時請託稻川會繼續和淺野組合作,但以後淺野組跟櫻井會再無關係,櫻井會會規從此明定不做毒品生意。」

「但過不久堀越叔叔回來找我,說要回櫻井會,也同意按會規的”再入會”辦理。」『什麼是再入會?』「嗯...跟你當初受的刑差不多....」櫻井明顯感覺到松本顫抖了一下。「這不重要,總之我仍然讓他做忠堂堂主。沒有人料到他竟是和三合會串通好才回來的。我當時是去和稻川會長談一筆生意,主要由堀越叔叔負責,那是我們近年和稻川會合作最大筆的交易,稻川會長會那麼生氣不只是他損失了幾個會裡重要的人,這也是他除了毒品生意外最大的投資,竟被搞砸,我都覺得我還能活命真是爸爸保佑我的。堀越叔叔和他的人當時沒能和三合會一起逃掉,落到了稻川會手裡.....」

『那時你們在說的內鬼就是那忠堂堂主?』

「是。」

『可是你還是去稻川會把他們救出來?』

「嗯。」

『你不是在去之前就調查出來了嗎?既然是那樣,為什麼你還要把自己送過去,別去救不就好了。』

「他們即使是叛徒也是櫻井會的叛徒,沒道理由別人來處置,而且我也不是只為了救他們,那場交易失敗本來就是我們該負起責任,是我們讓三合會有機會滲透進來攪局,造成自己和稻川會的損失,說到底還是我錯信了不該信的人。」

『可是,你差點就沒命了。』松本有些激動的說。


「在江湖上本來就是在賭命,你如果承受不了,我不會強迫要你留在我身邊。」

「我知道那種擔驚受怕的感覺,但我沒辦法跟你保證以後我都會平平安安的。」



    松本無語了,他知道他若是選擇了這個人,就必須要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能夠做他的後盾才行。不管他發生任何事,都能夠堅強地支持他。


『.....你願意留我,我就不離開,我會讓自己堅強得能夠支持你。』

「我真的沒有看錯人。」櫻井忍不住再一次緊緊摟住他。



   那天之後松本再也沒見過田口,他一點也不想知道田口最後怎麼了,他本來就不是會裡的人,要一下子接受櫻井所說的黑道倫常真的沒有這麼容易,雖然他決定要讓自己的內心夠強大,那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辦得到,他相信櫻井會給他時間,松本決定照著自己的步調來調整,慢慢接受這個本來和自己八竿子打不著的世界。


   他發現一件事,田口已經不在了,現在他出門,除了仍是中島當司機,櫻井另外又派了一個叫做平山的人跟著自己,以前還合理懷疑田口是用來監視自己的,但現在他知道櫻井根本不需要監視自己,那麼這個平山就肯定是保護自己用的,這讓他一度有點氣悶,平山看起來並沒有比自己高壯到哪裡去,憑什麼他來保護自己,但他突然想到這並不能當做標準,因為櫻井就曾在他面前從容地1人徒手對付5個拿棍棒的人還一邊保護著自己,櫻井的身材才真的是和自己差不多,於是他一回家,就跟櫻井提出他想學防身術練身體。


   櫻井沒有反對,櫻井會裡有個坪數不小的健身房,裡頭應有盡有,想學什麼都有教練陪練,松本第一次進來就覺得大開眼界,難怪櫻井身手這麼好,自從發現了這個新天地,松本就花上很多時間待在這裡。


有天他一時興起,跟櫻井說,『以後我說不定可以做你的保鏢喔。』

沒料到櫻井想也沒想就回絕他,「你別想。」

「你只要能夠把自己保護好就行了。」

松本只覺得櫻井是看不起他,不滿的說,『教練說我資質很好,不會輸給你的。』

櫻井冷然地看著他,「你忘了你說過我受傷那幾個月你有多難熬,你想讓我有機會也嘗嘗那種滋味是嗎?」

「你剛來這裡那兩個月我就試過那種心痛的感覺了,你把自己給顧好,不准去做任何危險的事。」


   松本紅著臉噘了噘嘴,心裡卻甜甜的。


TBC


Chapter8

 
评论(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sa Multiflor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