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番外之沒頭沒尾

小段子撩撩妳,今天是我們重要的日子啊  @Fi Fi 




左盼右盼好不容易等到了松本的來電,那相隔半個地球遠的聲音只是匆匆說著他們很平安便急著掛掉電話,櫻井懸著的心並沒有放下多少。

松本剛下飛機時不是沒想過要趕緊給櫻井打電話,但是他手上托著2人份的行李,和一旁身體些微不適的翔子媽媽,讓他實在分身乏術,直到過了海關,櫻井舅舅派來的人接了手,才讓他能報個平安,但是馬上要上車,讓他也無法多講幾句話。

櫻井的心從美國來的那通電話開始就沒放下過,從未見過面的表弟夫婦在一場車禍中喪生,櫻井的舅舅有2個兒子,發生車禍的小兒子和櫻井年紀相當,從小和翔子媽媽感情很不錯,即使翔子回日本定居仍常常會互通視訊電話,櫻井也看過不少兩人所生那一對混血娃娃的照片。

惡耗傳來的時候翔子媽媽正好染上風寒才剛要痊癒,身體還非常虛弱,這讓櫻井很不放心讓她一個人回美國,可是自己的身份並不適合去拜訪那個”家”,商量之後便由松本陪著過去。

松本一見到加賀陽一就馬上認出對方,那雙眼睛和鼻子,就和櫻井一模一樣,畢竟同樣是男人,眉宇間的英氣比起母親還多像那麼幾分,櫻井的舅舅一見他強撐著喪子之痛親切地和他打招呼,「旅途辛苦了,在這裡不用拘束。」

翔子顧不上身體不適,拉著弟弟要詢問詳細情況,加賀轉身吩咐著家裡傭人,要讓松本先去休息,松本見這情形也不好拒絕,跟著被帶到一間乾淨整齊的客房。


倒著時差,松本拿著手機思考了一下,還是給櫻井去了電話,不意外對方幾乎是立刻接起來的。

「怎麼還不睡?」
「睡了就錯過你的電話了。」
「說不定我想著你睡了,沒打呢?」
「我擔心你們,又怎麼睡得著。」
「不是下飛機就跟你報平安了嗎?
「那怎麼能算,匆匆忙忙說沒兩句話,讓我更擔心。」

兩人自從在一起後沒離開這麼遠距離這麼長時間,原來聽著對方的聲音,櫻井說話的神情竟然可以如此清楚地浮現在腦海,他好像開始有點想念電話那頭的人。


「累嗎?要不要先休息?」松本好一會兒沒出聲,櫻井擔心地詢問。
「等著我電話就是為了叫我休息?」那個人不管什麼時候總是想著自己,松本忍不住揚著嘴角露出甜蜜的笑容。

「我怕你長途飛行太累了。」
「你只擔心我,都不問問媽媽的狀況?」
「媽媽若是有什麼事,你就不會這麼輕鬆和我對答了。」
又是輕易被看透,松本在心裡哼了一下。電話那頭忽然傳來一聲不尋常的呼氣,若不是這短暫的靜默,很難察覺,松本一下就意會,馬上誇張地打了個呵欠,低著聲音說。「...我有點累想休息了。」

「有什麼事隨時打給我。」
「知道了,晚安。」
「晚安。」

「…」
「…」

電話沒有斷線,還聽得到櫻井淺淺的呼吸聲 ,知道自己不掛電話肯定沒完沒了,松本對著空氣悄聲送上了一個吻之後才按了掛斷鍵。



=======


正文修改完了,之前會拿出耐心修文就是為了這個

結果圓滿成功,但新的番外來不及放入本子裡,會在這裡繼續寫~

大概會有3~4段(目前想到的劇情),感謝提供梗的gn,也希望寫出來有符合期望


 
评论(10)
热度(22)
© Rosa Multiflora|Powered by LOFTER